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用外语系第二届创意产品英文推介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6月8日下午3点,应用外语系第二届创意产品英文推介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此次大赛邀请了外语系主任郭洁副教授、学院督导室李鑫教授、金海兵书记等担任嘉宾。本次比赛评委团邀请到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林镜福总经理、深圳玛瑞格国际商务英语董事长马丁、应用外语系教师唐丽兰老师、曾小敏老师和美奥英语陈朝霞作为比赛的评委。

本场比赛大致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每组选手播放原创的视频来展示公司团队建设、组织结构等,然后对其产品设计、创新理念以及营销计划等细节做进一步的讲解和陈述。选手们精心制作的宣传视频频频给现场观众带来惊喜,同时精彩绝伦的现场陈述也为团队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是《商务英语》课程老师根据课程的核心教学内容(产品、品牌、营销、广告、公司、金融、领导力等),融入创新元素精心设计的教学活动,用于考察学生英语表达水平、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及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取得了预期效果。

选手精彩陈述

李鑫教授给一等奖团队代表颁奖

颁奖留影

上一条:外语系学子获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