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广东省复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10月22日,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广东省复赛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本届复赛分为公共英语组与英语专业组,共有来自我省60多所高职院校的13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之前的校内选拔赛,我院共派出三名学生参加广东赛区的比赛。最终,由刘雨老师指导的2016级包装印刷专业学生任成钰获得公共英语组“二等奖”。

我院学生能和来自老牌院校的优秀选手同场竞技,既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也加强了和兄弟院校在外语写作教学方面的交流。应用外语系的领导和教师们重视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努力开展高职英语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应用外语系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语言综合应用能力。

       指导老师刘雨(右)与参赛学生任成钰(左)合影

上一条:英语沙龙成功举办“food culture”主题活动 下一条: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