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召开2017年下期第三次工作会议

2017年12月21日下午4:30,应用外语系在8A1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系部工作会议。

金海兵副主任开始就教学任务的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陈述,并传达了督导关于教学检查问题的通报,同时鼓励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第二届教师教学竞赛。接着,郭洁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首先肯定了2017年我系在教学、党建、团学、分工会等各方面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接着对2018年的系部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对来年我系的团学工作、党建工作和分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系部工作会议进行中

上一条:英语沙龙成功举办Christmas Party活动 下一条:应用外语系第二届大学生职业形象与就业礼仪展示大赛圆满闭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