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7-2018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月6日至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7-2018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广东省高职院校的86名非英语专业组的选手和71名英语专业组选手参加。在1月6日的非英语专业组比赛中,由严威老师和董娟娟老师指导的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赵一鸣荣获三等奖。在1月7日的英语专业组比赛中,由满江红老师和朱丽老师指导的15级应用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邵颖棋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从学校口语大赛初赛、到学校口语大赛的决赛、以及最后的省赛,历经了大半年的时间,但是选手们在备战比赛中一直能够刻苦努力,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英语口语的水平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希望通过此类的比赛,能够促进全院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也期待我院学生在来年的比赛中,更创佳绩!

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邵颖棋(左)比赛现场

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赵一鸣比赛现场

上一条:应用外语系召开期初教学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7-2018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中喜获佳绩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