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就业与创业指导系列讲座顺利开展

2018年5月15日下午2:30,由应用外语系举办的就业与创业指导系列讲座之外贸高管说正式开讲,应用外语系郭洁主任、金海兵书记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邀请到的主讲人是东莞市澳星视听器材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钟康平先生。他分享了自己从大学生如何一步步成长为企业高管的经历。钟总以其丰富的人生阅历,从以往选择,当今适应,实力储备等方面给学生讲授人生哲学。最后他从企业用人的视角分析高职院英语专业学生现状,并激励学生自信、自励、自强,努力学习和掌握专业技能,提升并夯实将来就业的竞争实力。他语言平实、幽默,获得了学生的高度好评。

应用外语系就业与创业指导课采用校内教师、企业高管及校友合作授课,设计了明专业,晓天赋,知岗位,识创业等系列讲座,有助于大一学生能够更好地明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实现成功就业或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钟康平先生给学生做讲座

温建林总经理做讲座

与讲座专家留影

上一条:应用外语系举办教师说课比赛 下一条:应用外语系走进东莞市倍增计划企业调研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