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用外语系举办教师说课比赛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教师说课比赛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提高应用外语系教师课程设计和课程实施能力,促进教学方法和手段的创新,推动教师深入开展课程改革,我系于5月15日19点在8B103举行教师说课竞赛,共有11位专任教师参加比赛。应用外语系主任郭洁副教授﹑副主任金海兵老师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比赛的评委。

根据抽签顺序,11位教师代表依次上台进行说课,大家围绕课程定位、课程设计、课程实施、教学资源、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充分展示。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清晰的思路、自信的谈吐和精彩的陈述,在说课中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风采。赛后,郭洁主任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并从专业的角度对参赛选手给予了指导和改进的建议,让大家获益匪浅。

经评委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获得者祝嫦鹤老师,二等奖获得者樊湘军、邹雯老师,三等奖获得者陈培珊、郑窕娜、谭玲萍老师。一﹑二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系参加全校组织的说课比赛。通过此次比赛,将进一步推动我系课程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

参赛教师与领导合影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六届岭南杯“新时代我的梦”英语写作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应用外语系就业与创业指导系列讲座顺利开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