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6月7日晚上7:00,由院团委主办、应用外语系承办的“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梦想剧场隆重举行。校团委陈肖敏老师、应用外语系主任郭洁副教授、系党总支金海兵书记、系党总支李俊衡副书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大赛还邀请了校督导李鑫教授、东莞市英语俱乐部常务理事、东莞教学名师周杨青老师、东莞保罗英语学校校长Paul David Wray 、东莞保罗英语学校联合创始人Rose老师以及应用外语系樊湘军副教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共20位选手进入决赛,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英语专业组一等奖2名(同分)、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根据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最佳人气奖2名。最后,东莞保罗英语学校校长Mr. Paul David Wray为大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口语大赛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是一个历史悠久、伴随着我院成长发展的活动,是一个为国家级、省级口语大赛储备选拔人才的比赛,也是一个我院英语爱好者展现实力风采的专业舞台。比赛培养了大量优秀选手,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热爱英语、学习英语的热情,有助于提高全院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和英语实战应用能力,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发展。

大合照

比赛环节

        应用外语系主任郭洁副教授为专业组一等奖选手颁奖

上一条:应用外语系第三届创意产品英文推介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口语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