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召开2018年商务英语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暨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8年6月28日下午2:30,应用外语系在实验楼8B106召开了2018年商务英语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暨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丁红朝、松山湖产业发展局促投中心副部长肖伟鹏、东莞市粤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聚商盟会长及主任委员朱珣、汉可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刘峰、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镜福、副校长李奎山、教务处处长王志明、应用外语系主任郭洁、副主任金海兵、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云芳、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史淑琼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郭洁主任主持。首先郭洁主任致辞欢迎各位委员及学校领导,阐述了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校政行企的指导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重要性和促进作用。接着,李奎山副校长向委员们介绍了我校自建校以来的人才培养基本概况,并为新委员颁发了聘书。随后,商英负责人云芳老师就我系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尽的介绍。王志明处长对该方案作了进一步的解读,并为该方案的执行做了明确的指导。最后,与会专家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针对调研对象、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规格以及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我系与政府、行业及行企的联系,有利于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并明确了我系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

专家委员与各领导合影

李奎山副校长为新委员颁发聘书

上一条:应用外语系学生获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金奖 下一条:应用外语系第三届创意产品英文推介大赛顺利举行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