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2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教 务 处 通 知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12〕37号

关于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10级、11级学生各班级:

接广东省考试院通知,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月22日举行。2012年下半年CET考试报名工作现在开始,我校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以自愿报名,现将报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即二年级及以上的学生),且英语B级考试成绩在60分以上(含60分)才能报考CET4。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CET6。

4、凡报名却无故不参加考试者,可取消今后报名参加考试的资格。

5、按考试院文件规定,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请学院各班级认真组织该考试的报名工作,通知本班需要报名的同学在9月18日至23日间用校园卡在圈存机上缴费报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根据省考试院的通知,报考CET-4为16元/人/次,CET6为18元/人/次。本次报考方式为缴费视同报名。缴费程序如下:

自助缴费操作指南:

转账业务 校园卡必缴费

插入校园卡 输入查询密码(原始密码为888888或身份证后六位)

选择你所要缴费的项(例:四级报名费、六级报名费等,可按数字)

输入要缴的金额 确认

交易成功。

报名结束后,请班长于9月26日到各系部领取各班考生信息校对单及诚信承诺书,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于9月28日前交还到教务处1A212。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八日

上一条: 2012年下半年计算机及英语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 2012广东省英语口语大赛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