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说出英语魅力 秀出青春风采---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口语大赛决赛赛果公布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全院的英语学习氛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英语口语比赛于11月19日19:30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梦想小剧场隆重举行。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院团委书记王博、应用外语系主任郭洁等领导莅临指导。

主持人上台洪亮的嗓音点亮了口语比赛,评委老师们期待着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决赛者在后台准备就绪,现场更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本次比赛主要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其中专业组包括三项内容,第一,即兴演讲,第二,现场翻译。

比赛进行中,每位比赛者以精神抖擞的状态给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英语盛宴。赛场上英语强手如云,选手们沉着应对,挥洒自如。演讲环节中选手们的语音准确优美,表达快速流畅,思维丰富敏锐。现场翻译更显才智。选手们的英语魅力和个人风采,让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大开眼界,称赞不已。精彩演讲的历经3小时,最后由郭洁教授就选手表现进行精彩点评,在充分肯定本次大赛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的同时,对各位选手提出建议,例如时间的把握等,当然对表现优秀的选手也提出了鼓励和希望。在主办方的紧张统分时,个人英语歌唱、B-box与街舞等激情澎湃的演出将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由专业组的陈佩舒及非专业组的叶东升荣获冠军宝座!于此,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第五届英语口语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了全院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愿我校在今后英语口语比赛中更创佳绩。

获奖名单如下:

非专业组

优胜奖:潘晓欣 卢裕卿 邝静妤 邓晓琳 袁伟雄 吴伟珊

三等奖:叶雅妍 钟鹏 黄翔

二等奖:郑佑唯 邓伟仪 董哲建

一等奖:叶东升

专业组

一等奖:陈佩舒

二等奖:蔡斌 黄焕好 任柱良

三等奖:陈宝珠 钟敏 邓慧欣 周玉珠 王浩湖 邓莹莹

院团委王博书记为选手颁奖

应用外语系负责人郭洁副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

参赛选手回答老师提问

(图片拍摄:杨可欣)

下一条: 2012年下半年计算机及英语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