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我校刘海光副校长带队参加第七届国际职业教育大会
作者:万钟林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4日 19:00        点击数:[]

2023年8月16日-18日,第七届EducationPlus中国国际职业教育大会暨产教融合博览会在长沙举行。本届大会邀请了70余位职业教育与培训领域专家和参与者共同呈现近40场演讲及研讨会,吸引来自近1000余家院校与行业相关代表关注和参与。我校副校长刘海光及国际交流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卫生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骨干教师、合作企业参加了会议。

刘海光副校长在大会上做了题为“新时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生态系统构建”专题报告,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好评。我校还应邀与大会组委会共同成功主办中亚国家职业教育交流论坛,论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虹主持。国际交流学院邀请了二十余位职教专家、企业代表在论坛上共同热议职业教育“引进来”、”走出去“的有效途径,扎实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收到了与会者的热烈反响。

在本届大会上,我校被授予“塔吉克斯坦留学基地培育院校”、“中欧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基地”等荣誉称号。

中亚国家职业教育论坛与会人员合影

刘海光副校长做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