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交流研讨会
作者:罗金玲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09:57        点击数:[]

3月8日,我校在图书馆展示交流中心报告厅举办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交流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副校长刘海光,以及教务处、质量办、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海光副校长主持。与会人员与到访我校的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主任一行就国际专业评估认证等话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刘海光副校长对李华杰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情况与办学成果。刘海光副校长表示职业教育战线要坚决扛起党的二十大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绘就的职业教育蓝图,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

会上,李华杰主任围绕“资历框架与国际对标实践”作主旨报告,介绍了高等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实践与探索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国际专业评估认证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

最后,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围绕会议精神作总结发言,就如何提升学校国际化发展水平,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部署。朱益民书记指出,第三方评估认证对于我校双高建设具有重要支撑作用要将国际标准认证双高评估结合起来推动实现我校发展的扩容、提质、升级和赋能。

朱益民书记讲话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