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分工会活动
作者:李玮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10:15        点击数:[]

 6月16日,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和分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端午红荔行,助农践初心”主题党日暨分工会活动,学院党员干部和分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内,学院党总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东江纵队事迹介绍,参观“东江铁流 南粤旌旗”主题陈列、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复原陈列等场馆,学习革命先烈保家卫国、英勇抗日的大无畏精神。党员干部通过对王作尧、曾生等将军的军旅生涯和革命事迹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院教职工来到大岭山大王岭村,参观了荔枝农场,向果场农民了解荔枝的收成和销售情况,为提高果农收入、推动荔枝“走出去”和拓宽销售路径提供了建议。此外,分工会会员还亲身体验了荔枝采摘。尽管当天细雨绵绵,但大家热情高涨、收获满满,不仅加深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认识,还促进了教职工的交流,营造了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党组织和分工会氛围。

分工会活动现场

(一审:罗洋波;二审:史淑琼;三审:李玮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