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励志大讲堂--师兄师姐讲就业”活动圆满落幕

2015年5月14日晚7:30,由学生处主办,应用外语系承办的“励志大讲堂--师兄师姐讲就业”活动在教三203举行,我系13、14级全体同学均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我们分别邀请了12级三名优秀师兄师姐作为实习生代表,进行现场分享活动,他们分别是:12级2班王权,目前就职于国内首个B2B中小企业国际交易平台敦煌网,参与学生创业平台开发工作;12级2班李思思,就职于国际贸易企业东莞市玛美拉贸易有限公司,担任外贸文员工作;12级3班叶嘉敏,就职于台资企业深圳台技光电有限公司,担任外贸跟单及办公室助理工作。三位师兄师姐就求职、就业、创业、企业工作技巧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师弟师妹们分享其切身经验,引导低年级学生在思想、行动上为就业早做准备,指导同学们如何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

本次分享活动,给大一、大二的同学们以极大的启发,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大学规划与目标定位更加清晰,对如何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通过师兄师姐们的精彩演讲,同学们对正确就业观、大学生自主创业等知识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同学们今后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主持人宣布励志大讲坛活动开始

王权师兄分享创业经验

叶嘉敏师姐详细讲解企业求职、工作注意事项

同学们认真倾听师兄师姐的经验分享

上一条: 应用外语系“励志大讲堂--师兄师姐讲就业”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 应用外语系“励志大讲堂--师兄师姐讲就业”活动圆满落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