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英语词汇比拼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为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学习热情,增强英语基础能力,2015年5月21日由东职院学生处主办,应用外语系承办的第一届英语词汇比拼大赛决赛在教一107隆重举行。应用外语系主任郭洁副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我系刘晓玲老师,金海兵老师,云芳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共有十组选手进入决赛,英语专业与非英语专业各五组,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台比拼。

第一环节由各组选手在限定时间内写出规定含义范围的20个单词,由评委及工作人员根据单词拼写正确度统计分数,同时开展观众看图猜词互动环节。观众反应热烈,纷纷举手抢答,反映了我院学生对英语学习的极高兴致。

第二环节为比划猜词,由参赛选手发挥想象力做出各种形象的动作让队友猜词,引得观众开怀大笑。在全场观众的鼓动下,金海兵老师和邹雯老师上台进行教师比划猜词,活动达到高潮。

第三环节,由选手根据音标拼出英语单词进行抢答,各组争分夺秒,气氛紧张。

最后,我系主任郭洁副教授对活动进行点评,对比赛选手实力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励,掌握英语学习技巧,更上一层楼。第一届英语词汇比拼大赛完美落幕。

比赛选手认真答题

观众热烈鼓掌

金老师的精彩表演

全体选手和指导老师大合照

上一条: 应用外语系微信公众号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 英语沙龙社团成功举办“戏剧人生”话剧汇演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