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台湾交换生宣讲会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下午1点,应用外语系于教一107举办台湾交换生分享会,我系14、15、16级全体学生参会。本次分享会得到学院办公室和院国际交流协会的大力支持,派遣专场宣讲员到会宣传。

首先,应用外语系辅导员袁瑜英老师为大家介绍交换生到台湾高等学院学习的目的和意义,交流项目的程序,及今年学院新增的交流资助政策。

接下来,我系商务英语专业14级杨富炯和纪可丹同学以PPT形式分享了自己台湾交流学习的经历。

接着,交流协会专场宣讲员分别上台演讲,详细介绍台湾学习的课程内容、社团活动、生活趣事等,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分享会尾声是解疑答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对台湾交换生项目的各种疑问,辅导员和交流协会宣讲员都一一为大家解答。分享会圆满结束。

IMG_3361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2018年应用外语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 2016年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