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国际交流学院举行公共英语教研活动
作者:陈培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09:58        点击数:[]

2022年3月2日,国际交流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在8A101开展了本学期首次教研活动。会议邀请了学校督导钟玉林教授现场指导。

首先,学院副院长史淑琼传达了教务处开学初的工作安排,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认真做好教学检查工作,要对照要求和行业标准,把教学工作做细做实。随后,郑窕娜和刘小梅老师围绕《职场英语》《行业英语》两门课程教案设计进行了分享交流,副院长郭文琦结合教学能力比赛要求对两位教师教案进行了点评。

最后,学校督导钟玉林教授立足听课实际情况,对公共英语教师教学做了整体评价。钟玉林教授指出,公共英语教学上课有亮点、课堂革命有行动、教学方法有技巧、文化教学有资源。同时,钟教授也指出了公共英语教学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本次教研活动为学院深化公共英语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发挥了促进作用。

教研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