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外事与台港澳办)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李玮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0:42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外事与台港澳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按照上级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要求,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动员安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玮炜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党员教师共17人出席了会议。

学院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现场

会议从大会主题、主要成果、目标任务和重要意义进行了传达。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院要按上级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学院要根据学校学习部署,制定学院学习工作方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成效;要发挥党员干部的领学作用,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要带头宣讲,切实把大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学院“双高建设”“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找准找实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会议还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小梅同志对有关章节进行了领学。

第一党支部支委李小梅领学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