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10:47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总支学习教育活动部署,11月19日学院党总支在8A101召开党总支扩大学习会,通过观看新闻视频、组织领学等方式,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玮炜主持,学院院长曾晓霞,副院长郭文琦、史淑琼及支部委员等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随后,党总支书记李玮炜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他指出,《决议》总结概括的十个方面宝贵经验,深刻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

   本次学习会要求,学院党总支、支部及党员同志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热潮,扎实有效开展学习,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学习会现场

 (一审:钟孟洪 二审:史淑琼 三审:李玮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