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深调研”课题组走进顺丰速运公司
作者:李玮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1:57        点击数:[]

12月1日上午,我校“深调研”课题组走进顺丰速运(东莞)有限公司,国际交流学院(外事与台港澳办)党总支书记李玮炜、商贸学院副院长徐兰、产教融合办黄仲科参加了调研活动。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了解东莞企业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需求,提升学校服务国际产能合作水平,我校“深调研”课题组李玮炜一行三人走进顺丰速运,与该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国际部负责人肖承奎从发展历程、国际业务、科技业务、产业园区等六个方面介绍了顺丰速运的业务情况,回顾了与我校在人才共培、基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对进一步深化合作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建议。人力资源部陈宇轩,运营管理部陈镜冰、汪丽玮对物流管理专业人才的综合素养培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我校商贸学院副院长徐兰、产教融合办黄仲科对顺丰优才选拔标准、物流典型工作技能、人才订单培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国际交流学院(外事与台港澳办)党总支书记李玮炜就顺丰的国际业务发展、跨境电商及国际供应链业务对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进行了座谈。

本次走访企业活动是学校“深调研”课题组的任务之一,为进一步了解东莞企业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情况,服务中资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一审:钟孟洪 二审:史淑琼 三审:曾晓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