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与TAFE NSW洽谈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陈培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8:13        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澳大利亚澳信教育集团(悉尼)大中华区首席发展顾问胡亮才教授一行3人到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在行政楼A415接待了来宾,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对澳大利亚教育集团胡亮才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在“双高计划”建设期间,需要进一步引进境外优质职业教育资源,深化对外合作交流,提升学校国际化发展水平。他指出,希望双方通过座谈,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找到共同点,取得合作成效。


座谈进行中

澳大利亚教育集团胡亮才教授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向我方介绍了澳大利亚高等院校国际合作情况。他表示,此行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公立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TAFE NSW)委托,拟与华高水平职业院校开展合作办学的情况。

宾主双方在8A101会议室围绕合作专业、模式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国际交流学院(外事与台港澳办公室)院长(主任)曾晓霞,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汉军,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俞强,经管学院院长周虹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一审:史淑琼 二审:李玮炜 三审:曾晓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