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技术与继续教育委员会(TAFE NSW)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史淑琼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7:53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我校刘海光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技术与继续教育委员会(TAFE NSW)教育规划和服务交付总监Sara Morle女士共同签署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技术与继续教育委员会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备忘录》。国际交流学院曾晓霞院长、史淑琼副院长,经管学院周虹院长,商贸学院颜汉军院长参与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刘海光副校长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校近期发展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我校通过与TAFE NSW在会计、物流专业的合作将学习和引进澳方的先进经验,找到国际化、本土化、特色化的平衡点,探索出我校的职教特色。

TAFE NSW教育规划和服务交付总监Sara Morle女士也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充分沟通,愿在诚信基础上,共同努力确认和发展互利的国际教育和培训机会。

此次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我校与TAFE NSW进一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生交流、课程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签署合作备忘录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