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严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1:27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我校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合作备忘录“云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刘海光、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Tong Yongqiang、资深教授Kohler出席了签约仪式。我校组织人事处、国际交流学院(外事与台港澳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

我校合作签约仪式会场

会上,刘海光副校长对我校的办学概况、国际合作交流和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海光副校长指出,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深化两校合作交流,将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双元制”办学模式、教师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好的经验和做法引入学校,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学院Tong Yongqiang院长介绍了两校合作的背景,对深化两校合作表示了展望。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签约仪式会场

随后,双方在线签署了《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职业教育及继续教育学院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备忘录》。

双方将在师资共育、人才共培、学术共研等方面深化合作,扎实推进我校“双高计划”“十四五”规划等重点任务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