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朱益民书记出席全球工匠联盟(亚太区)筹备委员会成立会议
作者:严威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6:32        点击数:[]

10月28日,全球工匠联盟(亚太区)筹备委员会成立会在线举行。会议由Skillman全球工匠联盟、UK ENIC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联合主办。我校作为筹备委员会成员单位和本次会议的协办方参加了本次会议,与来自意大利、瑞士、英国的外方嘉宾、200余位中方院校代表相聚云端,共同探讨全球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与中国职业院校提升国际化影响力的重要途径。

会议现场

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作为中方院校代表之一就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分享了东职经验:一是在人才培养中融入工匠精神;二是在校企合作中培育工匠精神;三是在创新创业中涵养工匠精神;四是在校园文化中浸润工匠精神。

朱益民书记表示,学校将继续厚植工匠情怀,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工匠文化,引导和培养学生成为本行业、本领域的能工巧匠,实现自我价值,推动社会进步。我校愿与全球同行共同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将职业教育国际化作为共同发展目标,推动中国职业教育走出去。

朱益民书记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