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节约用电的倡议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1:37        点击数:[]

关于节约用电的倡议书

 

学院全体教师:

为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创建绿色学校,现倡议学院联合行动,共同做好节约用电工作。

一、党员干部带头节电。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大力参与节约用电。减少空调使用时间,空调制冷温度不低于26°C;减少照明时间和数量,出门随手关灯,杜绝白昼灯”“长明灯”“无人灯;下班切断一般办公设备电源;低层办公场所倡导使用楼梯,减少电梯使用。

二、教学办公场所合理用电。努力提高节约用电意识,提倡教学楼、体育场所、办公室等场所在用电高峰时段自觉减少使用或停用大功率用电设备和非必要照明灯具;加强学生环保教育,积极引导学生绿色生活方式,积极推广使用节能型电器;做到走廊、楼道等公共区域照明人走灯灭

三、家庭社区节约用电。鼓励广大教师居家尽量利用自然光,不开长明灯,做好家庭教育,引导家人倡导低碳生活;减少电器使用时间,尽量使用高效率、低能耗电器;合理设置空调温度,减少使用时间和频次;不使用电器时关闭电源,减少待机耗电;倡导绿色出行,减少碳排放。

助力绿色学校,节约用电,同献绿色,共尽责任。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当节能降碳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国际交流学院  

202110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