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外事与台港澳办)赴揭阳职院开展对口帮扶
作者:史淑琼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09:26        点击数:[]


11月12日,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外事与台港澳办)一行六人受学校委派,由学院(外事与台港澳办)党总支书记李玮炜带队,赴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玉平,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桂鑫,党政办、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外语系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国际交流学院(外事与台港澳办)副院长郭文琦、史淑琼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玉平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迅速落实两校对口帮扶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帮扶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宾主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


双方举行座谈研讨会

随后,双方围绕对外交流与合作、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高职公共英语改革等帮扶任务进行了座谈,就英语教材编写、对外合作资源共享、共建区域职业教育教研平台等具体事项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合作形式、内容和进度。

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外事与台港澳办)李玮炜做了题为《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下提升高职国际化水平的路径和展望》的学术报告。他结合新时代我国教育对外开放的战略部署和政策方针,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为例,从高职国际化的建设成效、机遇挑战、实施路径和未来展望进行了分享。来自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各部门5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

本次赴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帮扶工作,既是学校落实对口帮扶工作任务的主动作为,也是国际交流学院(外事与台港澳办)党总支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创新举措,有助于紧密校际合作,拓展社会服务领域。


学术报告留影

(一审:钟孟洪 二审:李玮炜 三审:曾晓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