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李玮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0:16        点击数:[]

2022年5月20日,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党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所辖第一、第二党支部在8A101分别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郭文琦、苏丽琴分别主持会议。

各支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100年,共青春》主题宣传片。随后,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包括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今后努力方向。支部委员深入开展了自我剖析,指出了不足及改进举措。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深刻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不足,结合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工作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接着,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支部及党员按照“优秀”“合格”等四个等级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两位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提高了凝聚力,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将以扎实苦干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实干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一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第二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