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玮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09:10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在8A101召开党总支(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玮炜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曾晓霞,副院长史淑琼及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学习和文本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重要论述的认识。

会议要求,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化思想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有效实践,扎实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和中期检查工作,扎实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玮炜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学院“三全育人”等工作事项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内容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