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玮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2:18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5日上午10:00,国际交流学院在8A101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史淑琼主持,学院党员干部及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史淑琼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传达了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关于贯彻落实的有关意见并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工作要求,立足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坚持做到边学边落实,把学习贯彻实际成效体现在推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上,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务求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