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李玮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4:50        点击数:[]

324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学院党建会议室召开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史淑琼主持。

会上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玮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教育教学各环节化风成俗,要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会上,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史淑琼传达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内容,就全国人大代表、我校经管学院院长周虹教授的参会经历进行了学习分享。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年度工作报告,全体教师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分享。

此次会议,学院部署了党建年度工作要点、教学工作重点及分工会届中选举等有关事宜。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