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赴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柯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7:48        点击数:[]

2023年5月11日上午,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及部分教职工赴茶山镇寒溪水村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玮炜,组织委员、副院长史淑琼,纪检委员金海兵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茶山镇寒溪水村建村八百余年,以罗姓族人聚居为主,拥有寒溪水罗氏革命史迹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以及寒溪水村罗氏宗祠和寒溪水村古民居等不可移动文物。我校国际交流学院一行在寒溪水村文化管理员刘敏怡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罗氏宗祠、罗氏革命史迹陈列馆、粤书吧”党课教育基地等主题展馆,近代以来寒溪水村涌现的罗涛、罗立斌等革命先烈事迹让党员教师深受教育,增进了学院党员干部及教师对中国近代史的认识,寒溪水村罗氏族人一百多年来的优良家风、家教和家训让大家深受触动。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时代征程上,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前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奉献的创业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寒溪水村学习教育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