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我校与德累斯顿芯片学院开展合作洽谈
作者:史淑琼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6:01        点击数:[]

12月15日,苏州职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海平先生再次到访我校,就我校与德累斯顿芯片学院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洽谈。洽谈会在电子信息学院8A307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刘海光主持了接待,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卞建勇、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曾晓霞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接待。

会上,陆海平总经理就德累斯顿芯片学院微电子产业学院的办学模式、办学特色、课程体系及产教融合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电子信息学院卞建勇院长向来宾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产业学院的规划设想。随后,双方就集成电路人才培养、芯片专业课程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确定了合作意向。

最后,学校副校长刘海光指出,德国“双元制”是一种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模式,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具有借鉴意义。我校有关专业要紧密对接用人单位的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力争使德国“双元制”的办学模式在我校开花结果,形成具有东职特色的职业教育模式,为东莞的工业化发展培养优质人才。

陆海平总经理做介绍

讨论交流现场

(一审:钟孟洪 二审:李玮炜 三审:曾晓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