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应邀举办职业教育国际化专题培训
作者:李玮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1:31        点击数:[]

 
   20211212日,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玮炜应邀举办“现代职教高质量发展下提升高职国际化水平的路径和展望”专题讲座。铜仁市职业院校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件

本次培训由中共铜仁市委组织部、铜仁市教育局主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贵州铜仁的30多所职业院校参加了培训,包括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高职院校。本次培训以“职业教育赋能乡村振兴”为契机,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辐射带动作用,实现东莞与铜仁两地“职业教育”跨区域沟通交流,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是我校国际交流学院“为民服务”的重点工作之一。

接下来,国际交流学院将继续组织力量,发挥学校国际化发展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培训现场

(一审:钟孟洪 二审:郭文琦 三审:曾晓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