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国际交流学院“深调研”课题组调研企业和行业协会
作者:李玮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1:01        点击数:[]

    122日,我校“深调研”课题组赴东莞市人力资源协会、东莞市嘉衽服装文化有限公司调研,国际交流学院(外事与台港澳办)、创意设计学院、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规划办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上午,课题组来到东莞市嘉衽服装文化有限公司,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玮炜,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亓晓丽、服装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朱卫华与该公司负责人蒋永萍、孙思宇进行座谈,双方就课程资源共建、国际品牌联名、国际化师资共享进行了深入交流,掌握了企业对服装设计专业人才技能和素养的新要求,为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能合作水平,助力中国服饰行业企业“走出去”提供了新思路。


宾主双方合影

     下午,我校调研组来到市人力资源协会,协会总经理朱剑飞、秘书长明文兰等接待了我校一行。我校课题组首先参观了协会,了解了协会的业务开展情况和服务对象。随后,双方在三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座谈。协会总经理朱剑飞对我校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服务东莞“技能人才之都”,共同推动东莞建设全面终身学习型都市等合作事项提出设想。双方围绕东莞高技能人才需求情况、现代文秘等专业人才培养、服务中资企业“走出去”等调研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学校社区学院发展、现代文秘专业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拓宽了思路。

调研人员合影

(一审:钟孟洪 二审:史淑琼 三审:曾晓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