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驻巴基斯坦中资企业海外员工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陈培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6:21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驻巴基斯坦中资企业员工培训开班仪式以线上形式举行,我校在人文艺术大楼6楼会议室设立线下分会场。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曾晓霞、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史淑琼、企业培训讲师陈培珊博士及巴基斯坦中华园供应链集团执行理事扎尔加姆·阿巴斯、巴基斯坦中华园供应链集团134名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在华巴基斯坦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穆罕默德·阿玛尔和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李劲松也共同见证并参与了开班仪式,唐风国际教育集团职教业务总监庄雷主持开班仪式。

线上参会情况

我校设立线下分会场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对培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中华园供应链集团、唐风国际教育集团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这次培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二是希望校企加深合作,共建共赢。三是希望大家结下友谊,携手并进。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致辞

Zargham Abbas执行理事介绍了公司情况。他表示对于我校教师为驻巴中华园员工进行专业的培训感到非常期待,希望所有员工通过培训,能在知识、技能以及实操方面有一个良好的提升。

中华园供应链集团Zargham Abbas先生致辞

陈培珊博士以“初级语法速成”为主题,为巴基斯坦中华园供应链集团员工展开了精彩的培训。培训内容和形式获得了巴基斯坦中华园供应链集团员工的一致好评,并对接下来继续举办的培训表达了期许。

陈培珊博士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