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校第12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30号星期三晚上,由校团委主办,应用外语系承办的第十二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顺利举行。应用外语系主任郭洁、党总支书记金海兵、专职副书记李俊衡、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云芳、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史淑琼、外教John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东莞市唯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聂伟宏、应用外语系郭洁主任、满江红副教授、樊湘军副教授及张萍老师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本届英语口语大赛从筹备、初赛,最后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共20名选手(非专业组、专业组各10名)进入本次决赛。非专业组有即兴演讲、回答问题和现场口译三个环节;专业组有即兴演讲、回答问题和现场辩论三个环节。最后,郭洁主任为本次大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大赛最终由卫生健康学院20级康复1班刘亦桓同学获得非专业组第一名、应用外语系19级商英中澳班郭皓霆同学获得专业组第一名。

 

2020_12_31_11_58_IMG_5779

主持人致辞

回答问题

舞蹈表演

郭洁主任现场点评

全体师生合影

十二载春华秋实,应用外语系凝心聚力举办英语口语大赛,为我校学生搭建了一个英语学习、展示、交流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锻炼学生英语口语水平,促进学生学用结合,形成学生大胆“说英语,用英语”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应用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双师型教师校外培养顺利开营 下一条:应用外语系组织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证书全国统考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