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篮球队在院篮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各系、各专业之间的交流,我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于4月4日至4月18日举办了2018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篮球联赛。

我系共有两支队伍参赛,男女共24名球员。系女子篮球队在本次大赛中一改往昔柔弱形象,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分别打败强队计算机工程系代表队、物流工程系代表队、建筑学院代表队,并以1分险胜去年冠军队伍艺术设计系代表队,惜败媒体传播系代表队,取得5场4胜1败的优异成绩。但由于外语、媒体、艺术均为4胜1败,按三队互拼分比,外语胜艺术1分,艺术胜媒体23分,媒体胜外语39分,我系女队因分比落后排名小组第三,失去进入全院四强机会。我系男子篮球队虽然没有在比赛中取得胜利,但优秀的运动精神也获得各系队员的肯定,收获了满满的比赛经验和赛场友情。

在本次联赛中,我系男女球员均表现出优秀的运动员品质,展现了应用外语系团结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虽败犹荣。

应用外语系女队赛程及比分情况如下:

第一场:应用外语系22:5 物流工程系

第二场:应用外语系17:16 计算机工程系

第三场:应用外语系30:29 艺术设计系

第四场:应用外语系7 :46 媒体传播系

第五场:应用外语系20: 0 建筑学院

上一条:应用外语系第二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应用外语系主任、书记分别为系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