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25日19:00,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于教三204召开了第六届换届大会。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金海兵老师,团总支书记袁瑜英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新老干部干事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在悠扬宏伟的歌声中,第六届换届大会拉开序幕。

接着,进行大会第二项议程,系党总支金海兵书记上台发表讲话,对往届团学干部干事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教导同学们工作中要将服务意识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办实事,同时强调工作学习要两手抓,既锻炼自己的能力,也在学业上努力奋进。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上届主席王浩敏同学对一年来的团学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对组织、老师以及同学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培养,表达感谢。上届文体部部长李晓仪同学代表全体换届的干部干事上台发言,对新上任的各部门部长及新入职干事给予嘱咐与祝愿。

第四项议程,颁发聘书。分别由党总支书记金海兵老师、团总支书记袁瑜英老师给换届干部、干事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五项是换届仪式。团总支书记袁瑜英老师宣读新任主席团、部长名单,及新入职干事名单。由上届主席、部长与新任干部完成交接仪式并为新干部佩戴团徽。袁老师发表祝语。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金海兵书记发表讲话

全体合照

上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模拟联合国大赛 下一条:应用外语系团学组织慰问2017级军训新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