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系学子获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第二届中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指导、东莞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和全国跨境电商商圈商会共同主办,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东莞市商务局、东莞市跨境办等多家机构承办。大赛在全国设立了40个分赛区,覆盖了近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吸引了近2000家企业、40个商会、400所院校和1万多名大学生参与其中。

我院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宣传部成员组成的“婷婷瑶瑶”团队在袁瑜英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本次大赛的D2商品拍摄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国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创新创业大学生一起切磋交流,既收获了经验,又了解了自身的不足,通过与参赛企业的深入交流,对大学生创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好的定位,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更为清晰。

上一条:英语沙龙成功举办“Enjoy Your College”主题活动 下一条:应用外语系与物流工程系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