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外语系与物流工程系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我系学生干部理论知识水平和团学活动实践工作能力,增强学生干部对学院、系部的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应用外语系联合物流工程系于2017年4月13日晚在行政楼B201会议厅举行了两系联合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次活动很荣幸邀请到院团委王博书记、应用外语系党总支金海兵书记、物流工程系党总支严汉军书记、应用外语系团总支书记袁瑜英、物流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林岳峰参会。

大会第一部分是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团歌,院团委王博书记为开班仪式致辞,两系学生会主席代表本系青马工程骨干上台讲话。

接着,进行授旗仪式,全体起立,王博书记为物流工程系和应用外语系授青马班班旗,两系学生会主席上台接旗,林岳峰老师上台带领宣誓。

大会第二部分,由王博书记上台授课,通过教育理论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青年知识分子等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王博书记的授课使我们受益匪浅。

本次开班仪式圆满落幕。后续将继续围绕学生干部的领导力培养、社团建设与管理、学生学习动力激发等主题内容,通过竞赛、动手实践等活动,多角度多方面地为学员提供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培训课程,帮助学生骨干提升工作理念,掌握工作方法,更好地服务于团学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外语系学子获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