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党总支新一届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

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下午14:30,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于8A101召开新一届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金海兵书记主持,应用外语系党总支新一届全体委员参会。

首先,会议的第一项公布了新一届总支委员、支部支委名单,对各委员的工作任务和职责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其次,根据《党章》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关规定,结合系总支具体情况,金书记向委员们“三会一课”工作部署做了要求。

最后,金书记带领委员们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会议的举行,使得各委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以及未来的工作目标与方向,为系部党务建设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26010314

学习和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应用外语系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