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英语角”

应用外语系于2015年5月14号下午四点半在亲水平台举办了英语角活动,是我院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参与此次活动的对象为全院英语爱好者,旨在提高同学英语听说能力和人际交往沟通能力,展示职业院校办学特色,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

首届英语角的主题为Talk about our first-time in DGPT,讲述我们来东职院后的一些活动和感想。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个方面,首先邀请外教John做自我介绍,并让学生询问John一些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很活跃。接着由主持人阐述主题,同学们围绕主题分组用英语展开讨论,同学们都非常热情地向John介绍我院的社团和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口语,认识了朋友,收获颇多。不同于课堂教学,英语角给同学们提供了课外练习口语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

外教John作自我介绍

下一条: 英文履历表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