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事中斩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2020年10月24日至2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举行。

本次比赛包括即兴演讲、即兴问答、英汉口译(非专业组)和英语辩论(专业组)等环节。来自全省80多个高职院校的14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张萍老师指导的应用外语系2018级学生袁梓桦同学表现出众,在67名专业选手中脱颖而出,以全场最高分178.86分荣获专业组一等奖。由朱丽老师指导的建筑学院2017级学生张紫晴同学发挥优秀,获得了非专业组三等奖。

我校应用外语系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组建了专业教师团队进行了一年多的悉心指导和精心准备,刻苦备赛,奋力拼搏。我校参赛选手代表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丰富的商务知识和专业的职业素养,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成绩喜人。此次比赛有利于提升应用外语系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水平,有助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应用外语系2018级学生袁梓桦同学

建筑学院2017级学生张紫晴同学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广东赛区)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应用外语系教师在2020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