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郭士香主任一行来我校应用外语系开展商务英语专业调研活动

2019年11月1日下午,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主任郭士香教授、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王送军老师等一行在8A101会议室与我校应用外语系开展商务英语专业交流与调研,我系主任郭洁副教授、党总支书记金海兵同志、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洁主任主持。

首先,郭洁主任向郭士香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和我系的发展历程。随后展示了我系的宣传片,让对方进一步了解了我系商务英语专业的现状。接着双方就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特色培育情况等展开深入调研,包括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模块设置、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实训教学软硬件设施、教学方法与模式、顶岗实习与学生培养质量保障、职业技能证书、跨境电商相关课程体系建设、课程思政改革及教研活动开展等方面。通过思想的碰撞和交流,双方取长补短,对今后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均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最后郭士香主任对我系老师的热情接待和就相关问题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对我系老师在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建议我系老师可以在实践积累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创新,努力提升科研水平。

交流现场

郭士香教授一行

上一条: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主任郭士香教授应邀来我系做科研讲座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广东赛区)中再创佳绩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