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校应用外语系考察交流

2021年4月9日上午9:30,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王胜华一行3人和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主管张腾飞等2人来我校应用外语系考察交流。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金海兵、专职副书记李俊衡、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云芳、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史淑琼、商务英语诊改组负责人樊湘军一同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三方主要围绕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和公共英语建设与教学改革进行了探讨。云芳老师重点介绍了我校应用外语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模式与内容、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史淑琼老师就我校应用外语系生源多样化背景、公共英语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手段、考核评价的改革、英语方面的课程设置、ESP课程开设及改革情况、第二课堂活动进行了介绍和讲解。王胜华院长高度赞扬并认可我校应用外语系在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张腾飞主管表示希望今后与我校围绕产教融合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取长补短、实现资源共享。会议在友好交流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交流加深了两校和校企方面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了教学和产教融合工作的发展。

 

座谈会进行中

会后合影留念

上一条: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广东省职业院校英语口语比赛中分获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