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总支党员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强化责任担当,奋勇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2021年4月14日下午三点,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在8A101开展了本年度第一次“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主讲人为系党总支金海兵书记,系全体党员参课。

金书记从中国近代史出发,从党的创建、执政、人物、会议、建设等方面讲授了党100年的历史进程,结合英雄人物和历史事件,让大家感受到站在不同历史阶段,面对不同的奋斗目标,共产党人始终坚守的初心和使命。在党课的最后,金书记表示,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是希望大家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本次党课有力推动了应用外语系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发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书记讲党课内容,在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中努力完成本职工作和各项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金书记讲第一堂党课

上一条:应用外语系召开英语专业四级、八级及考研备考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校应用外语系考察交流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