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于201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09级、10级学生各班级:

接广东省考试院通知,201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6月16日举行。2012年上半年CET考试报名工作现在开始,我校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以自愿报名,现将报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即二年级及以上的学生),且英语B级考试成绩在60分以上(含60分)才能报考CET4。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CET6

4、凡报名却无故不参加考试者,取消今后报名参加考试的资格。

5、按考试院文件规定,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请学院各班级认真组织该考试的报名工作,通知本班需要报名的同学在3月5日至18日登录教务处主页(http://jw.dgpt.edu.cn/)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请班长于3月26日到各系部领取各班学生考试报名名单及缴款通知书,并按名单上的人次/科收齐本班同学的报名费,按缴款通知书上的要求于3月30日前将本班报名费统一上缴到财务处。

注意:

1、已完成网上报名的同学,在报名结束前又不想报名的,请务必在3月15日前自己上网删除报名记录,否则必须交纳报名费。

2、上缴报名费时请一定携带缴款通知书,并且采用银联卡缴费方式,财务处不收取现金。

(三)报名费

根据省考试院的通知,报考CET-4为16元/人/次,CET6为18元/人/次。请班长于3月30日前按报名汇总表上人数收取报名费并上缴到学院财务处。

二〇一二年三月五日

上一条: 2012年上半年计算机及英语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