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2广东省英语口语大赛通知

关于2012年广东省高职院校

英语口语比赛复赛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

2012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比赛复赛将于5月12日和13日举行。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和广东省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设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为组织好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比赛分学校选拔赛、省复赛和推荐选手参加全国比赛。其中,省复赛分公共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分别进行。学校选拔比赛请按《2012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比赛章程》自行组织,各校可结合英语口语和听力教学,组织动员学生参加选拔,选出优秀手推荐参加省复赛。学生参加选拔比赛的情况可作为修读英语口语及听力课学分或成绩确认的依据。

二、比赛地点及时间。本次比赛复赛地点定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比赛时间为5月12日到13日。其中,公共英语组决赛12日举行,专业英语组决赛13日举行。选手抽签时间为比赛当天上午7时30分,迟到者视为弃权。比赛将于当日8:00准时开始。

三、参赛选手要求。比赛以学校为单位参加,不接受个人报名。参赛选手限高职高专院校全日制在校生,获往届比赛一、二等奖的选手,不再参加本次比赛。各校参赛名额为比赛承办学校每组各2人、其他院校每组各1人,或根据学校的情况只选派1人参加公共英语或专业英语的比赛。各校须按名额及组别报送选手,超出限额的选手将不予受理。

比赛选手的参赛资格以各校教务处出具的纸质报名表为准。请参赛院校届时按《2012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比赛章程》报送参赛选手名单至指定电子邮件地址,同时将指导教师名单加盖教务处公章后寄送到秘书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4月30日,(以邮戳为准)逾期不报视为放弃参赛。

四、其他事项。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大赛组委会将在赛前适当的时候召开领队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比赛联系人:廖锦凤

电话:020-87745745

电子邮箱:languagesdept@163.com

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963号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 邮编:510510。

本文附件不印发,请直接教育厅主页(www.gdhed.edu.cn)下载。

附件:2012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比赛章程

广东省教育厅

二○一二年三月日

上一条: 2012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