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召开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小组会议

2017年4月17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召开了2017级商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小组会议,与会人员为系部正副主任、专业负责人、核心课程组教师、骨干教师及公英教研室主任。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将2016级商英人才培养方案和学院2017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进行了对比分析,突出了要注意的问题和修订程序并就商英专业毕业标准中的英语语言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进行了充分的研讨。随后,专业负责人云芳就人才需求调查相关的企业问卷、历届毕业生问卷和高年级学生问卷设计和后续的在线问卷调研进行了任务分配。最后,郭主任就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工,确定了编制日程,要求小组成员各司其职,严格按照日程表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本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任务重,时间紧,通过本次编制小组会议,明确了编制小组成员各自的工作职责,确保2017级商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顺利进行。

        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小组工作会议

上一条:应用外语系开展质量诊断与改进研讨会 下一条: 应用外语系学生喜获首届东莞市商务英语翻译大赛二等奖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