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动态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教学资源  教学成果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东职院外语系第二次团代会顺利召开

东职院外语系第二次团代会顺利召开

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团代会”)于4月20日下午2点半在活动中心多媒体报告厅正式召开。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王博同志,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系副主任金海兵老师、系主任郭洁副教授、系党总支委员云芳老师、系团总支书记李毅鹏老师,兄弟系部团总支书记,以及系全体辅导员和191名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外语系辅导员袁瑜英老师主持。团委书记王博同志、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金海兵老师分别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勉励在场所有团员青年努力学习共青团精神,在实践中谱写团员学生生活新篇章。物流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林岳峰老师作为兄弟院系代表在大会上对我系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用差额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袁瑜英、黄雨晴、黄冬姝、连丽娜、庄松轩、林敏丽、袁慧琪七名同志为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第二届委员会委员,袁瑜英老师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书记,黄雨晴、黄冬姝同学当选为副书记。相信在新任委员的带领与支持下,系团总支将更加积极地投入学生服务工作中。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应用外语系第二届团代会落下帷幕。

IMG_6176

领导代表讲话

IMG_6239

投票环节

IMG_6190

全体起立唱国歌

上一条: 生活不再单调,人生不再错过 下一条: “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